close

 

7/13 植入D6 (四)

昨天開始容易覺得疲倦

三不五時就想睡覺

腹部兩側偶爾抽痛但還是不脹

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今天胸部有時侯有刺痛的感覺然後有一點點脹脹的

希望一切都是指向好消息

 

7/14 植入D7 (五)

今天一樣想睡覺

早上九點起來吃完早餐

立馬又躺回去睡  一路睡到下午一點

起來吃中餐吃藥  追一集韓劇又再度睡著

醒來的時候都已經傍晚了

今天的症狀跟D6一樣

但胸脹的感覺似乎越來越明顯了

這樣子是不是可以抱有一絲絲希望呢??

 

7/14 植入D8 (六)

早上一樣睡睡睡

今天身體有一種月經要來的感覺

腹部除了抽痛以外  還有點酸酸悶悶的  腰也感覺一點點痠

胸部有點微脹  但肚子還是沒脹

下午朋友來家裡玩  順便幫我帶了午餐

好久沒吃外食了  突然覺得外面的食物口味好重

可能這幾天在家吃習慣了  還是自己煮比較好

 

7/14 植入D9 (日)

終於~~忍不住驗了

雖然知道星期四才打過HCG 1500IU

但真的太想知道答案

天人交戰後用了第二泡尿  很快出現了淡淡第二條線

心裡很澎湃  但又不敢太高興

怕只是所謂的針劑殘留

下午3點多上廁所的時候

擦到了很深很深幾乎接近黑色的快孕隆渣渣

嚇死我了  還以為是不是發炎了

上網查了之後  發現似乎是正常的  可能是著床性出血

接下來上廁所時  都陸續有擦到一絲絲咖啡色的分泌物

希望真的是著床的象徵!!!

 

7/15 植入D10 (一)

早上又偷偷的驗了

還不敢讓K看到  硬是熬到他出門上班

一樣很快出現第二條線

拿昨天的來比對  感覺有比較深一咪咪

猶豫要不要直接衝聯合檢驗所抽hcg

從早上考慮到下午  最後還是抵不過內心的好奇心去抽血

抽血過程很快  大概五分鐘  接下來  就要等晚上七點半的email報告

晚上六點半開始就一直戰戰兢兢的  這短短幾小時真的是很難熬

不得不說  聯合檢驗所真的很準時  七點二十九分  我的信箱通知就來了

顫抖的點開信件  很怕又看到不想看到的數字

剛好弟媳在旁邊  就請他幫我念數字

Beta - HCG     223.0    mIU/mL 

天啊!!!我真的懷孕了~~這心情大概可以比擬當初大學放榜了

忍不住內心的激動  迅速傳了LINE給K

跟他說恭喜他又要當爸爸了  謝謝他這次療程的貼心照顧我

接下來就等星期三再抽一次血  看數值有沒有順利翻倍囉

 

 

 

arrow
arrow

    Mia미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