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植入D1 (六)

今天沒什麼特別感覺

金寶已被支開去保母家住三天

讓我這次可以好好放鬆休息

早餐水果K會幫我準備

午餐晚餐由住同一棟大樓的娘家媽媽或我弟幫忙送

盡量保持能躺不坐 能坐不站

只有吃飯 上廁所 起來而已

晚上睡覺的時候  腹部兩側有輕微抽痛的感覺

 

˙7/9 植入D2 (日)

今天腹部左右抽痛的感覺比較明顯

一樣躺著追劇  韓劇三流之路很輕鬆無腦

很適合打發等待開獎的時間

下午保母打了視訊電話給我  看到兒子  眼淚立刻掉下來

稚嫩的聲音  一直叫著媽媽  媽媽  聽了好捨不得阿

 

7/10 植入D3 (一)

今天回去生殖中心打HCG 1500IU

雖然是第三次療程了  但我還是無法對自己下手

真心覺得可以自己打針的媽媽們太偉大了

回來的路上  突然覺得內褲濕濕的

記得看過寶派文章有說如果有水狀分泌物  一定要躺~躺~躺!!

一回到家趕快躺下休息  繼續養豬人生

晚上孩子終於從保母家回來了  三天不見好想他

回到家  他興奮的跑過來我身邊撒嬌

因為醫生有交代不能抱小孩提重物  所以我只能坐在沙發上緊緊圈著他

今天開始都由K哄金寶入睡  聽他們父子倆在房間嘻笑的聲音

突然覺得我好幸福阿~~

 

7/11 植入D4 (二)

今天還是感覺一直有水狀分泌物

讓我有點小心慌  能做的也只是一直躺著休息

腹部左右側抽痛的次數變多了

但肚子跟奶奶都不脹

有聽聞凍胚植入比較沒什麼感覺

希望真的只是因為這樣

繼續追三流之路  才幾天而已  我就快追完了

我看劇就是喜歡這種沒有太多愛恨情仇的劇情

讓人不用動腦 XD  

 

7/12 植入D5 (三)

K今天休假  所以金寶不用去保母家

早上K帶著金寶玩貼紙書  玩軌道車

我仍然躺著過著被伺候的生活

下午跟老公一起帶孩子去樓下社區泳池玩水  消耗精力

我在岸邊負責錄影拍照  要傳給遠在韓國的公婆看的

公婆每天都很期待收到金寶的照片影片

看金寶自在的在泳池穿梭

覺得德國Swimtraine幼兒泳圈真的是好物耶

金寶一下就上手  都不用爸爸扶就可以自己踢水前進了  好厲害

站了40分鐘  覺得人有點累  自己先上樓休息

今天的水狀分泌物跟腹部抽痛一樣持續

覺得這次療程  老公特別積極主動

每天什麼都幫我準備好好的  我只要吃好睡好顧好自己就好了

感覺再次愛上他了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Mia미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