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7月

幸運的double 7

今天早上要去進行凍胚植入的療程

因為K要上班  這次我只能自己坐計程車去

即使不是第一次了心情還是有點緊張

一大早6點多就醒了  趁著孩子還在熟睡幫他把手腳指甲剪好

是說突然想到金寶都要兩歲了  我老公竟然沒幫他剪過指甲 ((誰寵的~~))

這次是最後兩顆凍胚了

跟K討論過  如果真的  真的這次又不幸失敗

我準備再次取卵受精  然後凍起來

打算休息半年一年再說

這半年來心理壓力太大了

甚至療程前一個月  月事大亂

我從初經開始  從來沒有亂經過

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  很讓人心累

9:30am 準時向生殖中心報到

胚胎師給我看了今天解凍的兩顆囊胚的照片

一顆解凍後  很迅速的就澎起來了  

另一顆看起來反應沒有那麼好  但也算是成功解凍

確認好一切後  就進入診間簡單照了超音波  換了衣服  接著打了一劑 hcg 3000iu

再等候室稍做休息後  就請我上診療台了

醫生動作很快  植入的過程我覺得應該沒有超過5分鐘

拿到了一張超音波照片 上面兩顆黑點點  就是這次的囊胚寶寶們

IMG_0794

植入完醫生幫我塞了一隻快孕隆  要我放輕鬆好好休息

大約躺了40分鐘  小姐就來教我怎麼下床了

植入後因為要避免腹部用力  都會有專人來教你用什麼姿勢下床才不會使錯力

下床後一直提醒自己腳步要放慢  一切慢慢來

這次沒有人陪同  自己領過生殖中心提供的午餐批價領藥後  就搭計程車回家

回家吃過午餐後  穿上厚襪立刻躺下  開始追劇人生跟養豬模式

打算這次療程要好好當個廢人 XD

金寶也已經跟保母談好請他幫我帶三天 (保母為自家親戚好商量)

對老公也一直耳提面命的警告?  金寶三天後回來他要全程負責+哄睡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把二寶 三寶??接回來

就算失敗至少我努力了~~

 

寶寶啊! 媽媽這次做好萬全準備了呢  你們要好好抓牢  留下來唷

 

 

 

 

arrow
arrow

    Mia미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