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第一篇文章, 就決定是K先生的鞋子開箱文拉

鞋子是我幫他在英國網站 Pediwear 購入的

網站裡除了GRENSON 像TRICKER'S, LOAKE..也都有

所以當初在選鞋款的時候 K真的考慮了很久 因為每雙他都想要 哈哈 (整個比我還女人...)

運費部分 Pediwear 只有英國境內免運外, 運送到其他國家都是要收費用的喔

像鞋子的話要收£18.00的運費 完成訂購後大約8~10工作天會到貨

這雙鞋子網站上的原價是£234.95 當時特價完含運費是 £190.83

再加上被課的關稅(台幣1001元) 怎麼算還是比在台灣或韓國買便宜阿(灑花~)

一收到 K就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

拆掉外面的牛皮紙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超有質感的紅色鞋盒

 

 

 

K一般穿8號, 但因為是靴子再加上冬天會穿厚襪, 所以最後選了8號半

 

 

打開鞋盒上面是一張PEDIWEAR的感謝函

內容大概是日後若再購買GRENSON正價鞋款(不含打折商品) 享有85折 或是PEDIWEAR包系列可享九折優惠 (當然PEDIWEAR保有優惠的解釋權利)

鞋子實品顏色非常美 漂亮的焦糖色還有復古漸層 跟照片幾乎沒有色差

還有鞋頭的雕花及毛輪處理 真的不愧是百年經典品牌

連身為女生的我 都淪陷了

鞋墊是跟鞋盒一樣的紅色配上大大的GRENSON LOGO 看起來就很厲害

還貼心的附上Pediwear的鞋油和鞋拔喔

 


我還在拍照 K在旁邊就一直催促我快點 因為他等不及了 哈哈

附上簡易試穿照 因為當時在整理回韓國探親的行李 請自動忽略旁邊雜物阿 

搭配簡單的牛仔褲 就是一整個帥呀

 

 

 

 

這是過年回韓國 在梨泰院LINE旗艦店拍的

 

 

 

第一次開箱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唷~啾

 

 

arrow
arrow

    Mia미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